[飯店住宿分享]在拉斯維加斯體驗綠洲生活,令人驚豔的 Westin Lake Las Vegas


迎賓的椰林大道

很久沒把住飯店寫成體驗文了,今年初難得再來到邪惡之都,特意選了不在拉斯維加斯大道的飯店,同時趁著喜來登集團(SPG)與萬豪集團(Marriott)合併的業界大事件開放直接配對,讓自己的飯店會籍又多了一個SPG白金會員,也就興起了嘗試看看 SPG 連鎖飯店的水準與品質.

提醒 : 體驗都是自己因旅遊或出差時入住的感受 , 不會隨時更新 , 如果有計畫前往住宿,建議上官網確認更新資訊.

這次選擇飯店時有點困擾,因為剛好是業界大展 CES Show,其實這時飯店都很滿,平常商務飯店住的很多,剛好想體驗個不太一樣的飯店型態 , 因此選擇了Las Vegas 旁邊的 Henderson , 離拉斯維加斯約 20-30分鐘車程 , 剛好適合我喜歡不吵鬧的個性.

時間來到了入住的這一天 , 由於是從其他地方退房先經過飯店,希望能把行李先下車,再前往拉斯維加斯,因此這一天不到 12:00pm 就來登記入住了, 當然心中的備案就是不能 Check In 也就先寄放行李就好了 , 畢竟官方時間是下午3:00pm 入住 , 但行李放車上就是不安心.

來到櫃檯 , 慢慢地等候前面不知是退房還是入住的人潮 , 也沒有看到白金會員優先通關的櫃台(人不見了?) , 總之等了十多分鐘 , 依舊微笑地走向櫃台 , 自己就先報上 Last Name , 拿出準備好的護照 , 很認真地看著櫃檯開始找紀錄 , 由於是向官方網站訂房 , 通常櫃檯的心情就會比較好 , 加上我現在學著在櫃檯 Check In 都不滑手機,想必然櫃台更開心我的專注. 這時只見他緩緩的道來, 因為官方入住時間 .........房間還沒有好.......然後看他專注地看著電腦找了快20分鐘,等地我口都渴了,只好先去倒杯水,回到櫃台,看見她的微笑,然後說,等會找到有間套房給我升級,但是要稍後一小時,正在清理,此時理所當然的還以微笑,好啊,順便去寄放了行李,就開車出去吃飯,回來再拿房卡了.

體驗就從拿了房卡開始 , 這時櫃檯突然補了一句 , 這間房間有點遠,你想搭 Shuttle 或 走過去的可以,等會有專人會帶你過去 , 我臉上應該出現了很多的 ???? 不過就等人來吧 , 我想再遠也有限吧,就選擇走路過去,然後 , 我越走越懷疑 , 先穿過長廊,再走過會議室 , 然後說要推門外出,沿著草地,一直往外走 , 逐漸看到一排毒棟的房子大約5間.......然後我的眼睛睜好大 , 因為走道角間,她居然說這就是我的房間 , 接著大家看照片吧 ,


入房時當然掩不住興奮感 , 於是乎上網查查今天升級到甚麼樣的房型 , 因為我訂的是基本房,而套房有五種 , 分別為 Junior Suite,Premier Suite,Luxury Suite,Grand Suite , Presidential Suite. 而我住的都不是這幾種 !? 居然還有一個比總統套房等級更高的 Casbah Villa Suite!? 後來真的比對幾次價格暑假的淡季還要600usd 以上 , 旺季更是高達 1000usd . 
真的登入自己的帳號檢查一下 , 沒錯, 去年以前是白板會員,一次都沒住過 , 今年這可是 SPG 升等白金會員的第一次住宿,不過 SPG 點數特賣50% off 時倒是買過不少, 畢竟是太好用的點數.
這門口走進來有獨立客衛,掛大衣的衣櫃,算是很豪華的迎賓走道,旁邊的小桌我想可能是收 Room Dining 的餐點吧
一進門就是好的開始


 這客廳超氣派,餐桌夠一個大家庭開派對了
 晚上透著光的露臺,看著外面椰林與湖景,我很難想像這裡是沙漠
 這是臥室的更衣室,真的可以一個人在裡面,是說把衣服都拿出來太累了
 主臥室很溫馨的色調,有自己的門禁出透氣,還有陽台,躺著會慵懶地不想動



 這沙發區搭配音響,晚上的時光很快度過.

 露臺有兩間房的大小 , 一邊放餐桌, 一邊放懶人沙發,
 露臺有兩間房的大小 , 一邊放餐桌, 一邊放懶人沙發,從外面看客廳是六片透明窗,很有氣氛
 客廳用的是 5.1 聲道的 Bose 家庭劇院
 獨立的淋浴與洗手間
 按摩浴缸
 附近有超市,今天的莫名好運很開心就開了瓶加州紅酒
 早上起來從露臺看出去,很療癒的沙漠綠洲風景,更難懂的是就在湖邊
 隔天早上才去領的早餐券,這可是白金會員的福利,價值 25usd/人
 早上起來逛園區,有專屬的泳池區,多的是躺椅跟沙發,應該是要在這悠閒地曬太陽,不過這是沙漠,曬太陽要傍晚獲選對季節喔
 周邊有很多娛樂,全部都是巨人國的版本,好大的棋

 這水算很清澈,等會有招待玩Kayak 1小時
也是第一次體驗
綠意盎然的地方,讓人真不想離開.


對於旅遊善用點數與會員資格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社團: 點數自由行看世界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93716980864944/

也歡迎持續追蹤部落格 : http://pointsvoyage.blogspot.tw/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華航金卡沒說的秘密-免費升等商務艙

淺談會員資格配對,不用再從白板會員開始飛

親身體驗過的萬豪白金會員官方福利與隱藏版完整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