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bert 投稿]IHG集團的大阪洲際酒店體驗

網路上經常說大阪洲際很不錯,於是決定來這裡一看廬山真面目。我訂的房型是普通房。由於我是洲際ambassador的最低階會員,我被升等到了corner suite。
當我一踏進IC的大門,就已經感受到這家酒店的氣派了
很不錯的lobby
房間的走廊真長啊(這就表示房間更小了)
房間的桌子
客廳的電視
有點窄的2人座沙發(套房的沙發大多數的都是3人座/L型沙發)
洗手間
有個浴缸和花灑。說真的,這家酒店的出水量很棒,水溫的上限也比較高,給個讚
免治馬桶
終於來到房間的部分了,當我看到這情境,忽然大吃一驚。做夢也沒想到這房間也太小了。

總結,網路上說洲際很漂亮,套房很大(也是針對這個房間哦)。可是我認為這家酒店的水準並不是特別高,這家酒店說不上豪華,只能說這家酒店不錯而已。房間太小,沙發有點小,wifi經常斷線,我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進不去wifi。流量需要非常大的朋友,請你們別用這裡的wifi,因為你們不會想用的。所謂百貨賣百客,酒店的水準也是因人而異的,所以對酒店的評價也是因為個人的感覺而定出來的。

對於旅遊善用點數與會員資格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社團: 善用點數自由行看世界論壇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93716980864944/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華航金卡沒說的秘密-免費升等商務艙

淺談會員資格配對,不用再從白板會員開始飛

親身體驗過的萬豪白金會員官方福利與隱藏版完整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