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elvin分享] SPG 超值點數換房的實戰經驗


這海景還真看不出是澎湖呀
點數兌換房間實戰經驗

[引言] 當改變訂房習慣由各大訂房網站改為從各集團飯店官網訂房時 , 回饋會改成個連鎖飯店集團的點數,比如說入住喜達屋集團的喜來登品牌或威斯汀品牌飯店,累積的就是 SPG 點數,可以拿來換免費機票,當然也可以換飯店入住,如何把點數運用超過原本設定的成本價值,就是這一篇實戰經驗要分享給大家的, 同時選的點非常好的是,鄰近台灣,交通費用也不會太高.

對於旅遊善用點數與會員資格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社團: 善用點數自由行看世界論壇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93716980864944/

[以下為 Kelvin 原汁原味的分享]
先看一下飯店整體








       我在2016年3月改表前用點數兌換了澎湖福朋喜來登兩晚的免房。一晚基本房是3000點。但是卻入住定價37,500的港景吉貝雅爵套房(其實打完折才21500左右),當然也是白金會籍
入住免費升等啦.
來看房間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我是選去年花火節最後一周施放的五六日去的,所以很早就換好房間了,所以我覺得爽度破表,這間酒店也非喜達屋直營~旺旺中時集團應為最大股東,飯店的牆面有個旺旺的圖案,實在很醜...我就沒拍了.

     房間非常新,設備也非常不錯,沐浴用品是歐舒丹,但實在太小罐了,且住兩晚每次出門回來就是滿身汗跟濕黏,一定要沖個涼的啊~~~所以一定要跟櫃台或房務人員多要幾組,不然怎麼夠洗澡啊~但又很擔心遭白眼,以為蕭貪~~所以之後就去泳池洗了。
再來是





衛浴

再來非常推薦這裡的泳池,可說是無邊際泳池,可惜的是原本飯店官網上在泳池的躺椅,被反應會被小孩撞到以安全為由撤除了,不然躺在水裡的躺椅該有多好啊~~可惜去的時候就被撤除了,

我覺得去澎湖雖然一定要去海灘什麼之類的,但我覺得都是玩水嘛~~就在這泳池就好了,太陽也頗大~一定要防曬、一定要防曬、一定要防曬,很重要要說三次,不用騎車去曬太陽就在泛點好好享受設施就好了。他在不改表降一下等級的話呢?要再度光臨就蠻難的了~~~除非哪天剛好有Hot Escape之類的。可以很低價,當然就訂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華航金卡沒說的秘密-免費升等商務艙

淺談會員資格配對,不用再從白板會員開始飛

親身體驗過的萬豪白金會員官方福利與隱藏版完整介紹